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再学习活动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

2020年1月1日起施行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我国优化营商环境领域的第一部专门性行政法规。今年年初,市市政和园林局将该条例列入系统内“每月学法”内容,组织了专门学习,并认真做好相关贯彻落实工作。

5月底,南通市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印发了《南通市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主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通协调发〔2020〕2号),明确规定了46项主要措施以及相关部门职责。为促进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理解和掌握,市政和园林局各处室、单位还开展了对包括市场主体保护、市场环境、政务服务、监管执法、法治保障等46项具体措施的认真学习。同时,积极落实与局有关的措施、任务,在政务服务、监管执法、规范性文件制定等方面严格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