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设施管理处召开“大干一百天”劳动立功竞赛动员大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6月2日上午,市政设施管理处在处实验室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干一百天”劳动立功竞赛动员大会,市政和园林工会联合会主席郁红兵、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相关部门人员、材料供应商、劳务队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处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劳务单位代表、材料供应商、机械服务单位、监理单位代表轮流作交流发言并递交承诺书。

设施处副主任邵雪军作竞赛动员报告,动员全处职工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清醒的头脑,围绕此次竞赛比质量、比安全、比文明、比工期、比廉洁。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质量管控措施,正确处理好质量与工期的关系,狠抓安全文明,落实扬尘防控,实现工程高质量、保工期、合理低造价的目标。

设施处党总支书记顾毅从作风、行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对本次活动提要求。他指出,本次竞赛是对前一阶段处作风建设的一次实战再检验,通过竞赛,要提升业务水平,提高综合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吃苦、奉献、干事创业的精神,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处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处职工要与劳务单位、材料设备供应商保持廉洁、亲清的合作关系,坚决遏制腐败现象。

设施处主任瞿志军强调,劳动竞赛主要是组织好在建工程施工、监管服务“两项会战”。各部门要端正态度,围绕竞赛总体目标,结合各自工程的实际情况,优化施工方案,制定“双十制”劳动竞赛计划,把工作量细化到每一天;要精益求精,严格进行质量成本控制,将工程质量的管理进行延伸,在工程的结算上体现优质优价,在市场准入上给予优惠。各服务监管部门要紧抓落实,结合作风建设,制定服务设施养护,提高服务监管水平的竞赛措施;各相关服务监管单位要主动服务,勇于担当,努力为设施养护顺利实施创造条件。

市政和园林工会联合会主席郁红兵对设施处以开展劳动竞赛的方式推进全面工作,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设施处要以劳动竞赛为载体,推动建功立业行动;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加强职工劳动保护;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弘扬劳动劳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