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德华带队开展园林绿化工程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督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2月1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华带队,对长泰路绿廊、西站大道绿化工程疫情防控、复工准备、项目推进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局绿化建设管理处及相关业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督查。

在长泰路绿廊现场查看过程中,督察组按照市领导关于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最新指示,对样板段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并对后续实施地块的设计提出优化思路。在长泰路绿廊项目部,听取了项目部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疫情防控制度、疫防物资储备、项目部内部防控、复工人员组织管理等情况。陈德华强调项目部要加强进场施工人员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合理有序组织复工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

在西站大道绿化工程现场,督察组听取了工程前期工作的汇报,陈德华强调要加快推进工程施工前期工作,择优选择施工单位,确保工程按期开工。

2.17  指导长泰路绿化,西站大道绿化工程复工工作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