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设施管理处多措并举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7月7日至9日、12日至14日是莘莘学子参加中高考的日子。今年的中高考适逢汛期,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市政设施管理处多措并举,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保障中高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强化文明服务。中高考期间,停止考点附近道路工程施工,防止因施工给考生考试带来噪音污染。

强化责任落实。对南通中学、南通大学附属中学、田家炳中学等中高考考点附近所有路段的雨水管道进行再次清淤,确保排水通畅。

强化隐患排查。7月5日,在市政和园林局局长汤葱葱、党组成员徐训国及公用处处长李长群的带领下,设施处主任瞿志军、副主任邵雪军及路政科科长杨桂云一同对市区中高考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了地毯式巡查,发现问题立即安排人员进行处置。

强化应急处置。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有效提升应对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7月6日凌晨,南通出现暴雨天气,设施处第一时间安排专门队伍对考点周边道路开展不间断巡查,对发现的路段积水及时进行了抽排,确保道路通畅。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