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圆满完成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8月11日上午,市市政和园林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韩强应邀到会指导。

?1-1.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娟代表上届机关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三年来,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及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各类党建任务。机关党总支连续两年获评市级机关党建综合管理先进党组织,多名同志获评省、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创设了“景绣通城”融合党建服务品牌,构建了“情暖四季”“青锋聚力”“同心同行”“工匠先锋”“建监笃行”“用心点亮每一盏灯”“片片枝叶情”多位一体的品牌建设矩阵,“景绣通城”获评市级机关优秀党建品牌,为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党建引领保障。

?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潘卫斌为机关党总支书记、董莉为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施毅任组织委员、李颖任宣传委员、郁红兵任纪检委员。

?3.JPG

潘卫斌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将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抓好理论学习不放松,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锻造党性;继续树牢宗旨意识不放松,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夯实组织建设不放松,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推动作风转变不放松,厚植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

?4.jpg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韩强高度肯定了市市政和园林局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基础、深化融合党建和坚持层层压实党建责任制四个方面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5.JPG

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葱葱指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不断增强局机关推进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任务,推动局机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把做合格党员作为根本要求,建设素质过硬的机关党员队伍;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根本途径,不断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换届选举大会,也是一次全面加强机关党建的推进会,希望全体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投身机关党建工作,同舟共济,群策群力,不断开创市政园林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