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组织参观全市新基建应用场景展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关于推进新基建的决策部署,抢先搭乘新基建这辆“特快列车”,7月31日下午,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南通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了全市新基建应用场景展。

此次展览以“发力新基建、催生新机遇、激发新动力、赋能新发展”为主题,共有华为、京东、中天科技、大数据集团、第六人民医院等13家单位参展,通过多媒体、沙盘模型、实物展示、VR眼镜、数字影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行业AI应用、云+AI+5G应用(无人挖矿)、无人电力巡检、无人机的实时传输、5G+环境监测、5G远程驾驶、5G+VR远程手术示教、5G+应急救援、5G+智慧工地等内容与场景。

在智慧路灯杆应用场景前,全处职工详细询问了功能、特点、实施运行等情况,纷纷表示要将推广智慧路灯杆作为我们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关键,为谱写好新基建生动实践的“南通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