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建中心(质安中心)扎实推进节后开(复)工、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近期以来,市城建中心(质安中心)根据国家、省、市、局相关工作部署,将所有在建(监)工程的节后开(复)工、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扎实推进,靠前服务,确保“各工程只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经核查同意即可复工”的政策落实落地。

2月19日,该中心组成三个工作组对所有在建(监)工程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及开(复)工准备情况大检查。给每个工地带去相关政策文件,直插现场做好政策解读、标准对照、措施优化等服务工作。面对各工地提出的“人员到位难、防疫物资采购难、防疫隔离难”等困难,工作人员都根据相关政策一一提出积极的应对措施。同时指导他们对照《南通市区市政园林工程春节后开(复)工实施方案》“六个到位”和“六个必须”要求,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尽快申报开(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