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园林局行政服务处召开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为全面梳理服务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7月10日下午,市政园林局行政服务处召开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分管局长崔局长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汇报半年度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打算,以及对具体工作的意见建议,分管处长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崔局长作总结发言,传达市局例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对下半年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抓推进、重落实,全力争先创优;二是守底线、讲廉洁,全面从严治党;三是优队伍、树形象,全心提升效能。

上半年,窗口已累计为企业和群众办理市政占道、挖掘,绿化占用,排水等37个审批服务事项共计360件,全部在承诺时限内提前办结。疫情期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400多件的微信、QQ等线上咨询服务。在审批局第一、第二季度考核中均获得“优秀窗口”称号。

接下来,市政和园林局窗口将积极贯彻实施《江苏省促进政务服务便利条例》,全面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推进“一件事改”改革,将镇污水排入污水管网(涉及挖掘道路)事项整合升级,把改革深化到每个审批环节,干实事,创实绩,不遗余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