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和园林局召开轨道交通周边道路及防汛排查整改会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

5月27日,为了迎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市市政和园林局召开轨道交通周边道路及防汛排查整改会议,市城管局、轨交公司及各站点、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轨道一、二号线站点周边道路损坏和排水管网堵塞情况,传达了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确保文明城市“六连冠”和全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满堂红目标的要求,做好轨交站点周边相关文明城市迎查工作。

近期以来,轨交站点周边临时便道损坏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周边地下管网,因施工堵塞严重,影响城市的防汛安全。会议要求,市轨道交通公司和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及时整改,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文明城市检查。

我市召开轨道交通周边道路及防汛排查整改会1.jpg

我市召开轨道交通周边道路及防汛排查整改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