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濠河管理处开展“绿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跟随春天的脚步,又是一年植树季,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2个植树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不断提升市民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增强保护濠河生态环境的责任感,营造良好生态环保氛围,3月12日上午,市濠河管理处组织开展3·12“绿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植树节宣传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市濠河管理处向濠阳社区发放绿化管护及疫情防控宣传材料、宣传用品等,旨在通过社区防控平台强化绿化、科普及疫情防控宣传,呼吁市民共同参与保护母亲河的生态环境。同时濠河管理处还邀请景区养护一线工作人员对社区绿化养护进行指导,并商定疫情过后,至社区开展绿化养护现场实操培训。活动当天,共发放《城市绿化管理条例》《濠河景区病虫害防治手册》、《濠河滨水绿地植物养护导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各400份。

微信图片_20200313171835.png

微信图片_20200313171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