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园林局吹响献血战“疫”集结号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3月18日,市政园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弘扬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人道主义精神,营造守望互助、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吹响了献血战“疫”集结号。

1.1.jpg

早上8点30,局工会主席郁红兵第一个登上采血车,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信息登记、健康体检、血样采集、献血抽血等环节有序进行。成功献血300ml后,他又匆匆奔赴学田街道南园社区。原来,作为第三批抽调下沉基层一线工作组的组长,他特地第一个赶来参加献血,结束后又赶回管控卡口,为社区人民守好第一道防护屏障。

据统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市政园林系统共有63人符合条件成功献血,献血总量20100ml,为保障疫情期间用血需求作出了积极贡献。

1.jpg

3.jpg

1.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