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濠河管理处组织退休支部参观沪苏通大桥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

为丰富拓展退休支部党员干部视野,全面展示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精神风貌,7月14日,市濠河管理处组织退休支部20余名党员参观南通西站和沪苏通大桥。

一行人首先来到南通西站,其站房外形蕴以江海汇流、鸥翔于海的设计意图,昭示着南通借助高铁展翅腾飞的城市未来。随后大家乘车驶入沪苏通大桥,近距离接触大桥外形建设,感受大桥的壮观,领略大桥的雄姿。老党员们在惊叹这项宏伟工程的同时,纷纷感叹,作为南通人倍感幸福和荣耀,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南通发展的无限期潜力,见证了家乡的巨变,南通将迎来更大的机遇,迸发出更强的活力。同时,他们还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退学、离岗不离党,利用好老年人自己的阵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推动濠河景区和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16142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