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举行濠河景区提升二期工程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来源: 市市政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22日下午,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与和平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濠西书苑广场隆重举行了濠河景区提升二期工程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暨环濠河融合党建带第二季主题活动。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娟,崇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党建办主任蒋海华,和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陆志明,市市政和园林局人事处处长杨宏达,宣教处处长韩冬庆,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董莉,濠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万建民等亲临现场指导,和平桥街道各社区党委书记、项目部全体成员、市政设施管理处党员代表、和平桥街道“红管家”代表和市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领导2.JPG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共建活动的意义,希望共建双方以党建促文化共育、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将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

3.JPG

和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陆志明在讲话中呼吁,各辖区单位、“两新”组织、共建单位等党组织要积极参与到服务、推动濠河景区整治提升工程中,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领航功能。

2.JPG

随后,进行了临时党支部批复、揭牌、签署共建协议、临时党支部书记和项目经理表态发言,颁发市民监督员“红管家”聘书,发放《党员先锋纪实卡》等环节。

1.JPG

3.JPG

2.JPG

1.jpg

最后,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娟,崇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党建办主任蒋海华,和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陆志明,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顾毅共同按下启动键,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1.JPG

活动结束后,组织和平桥街道“红管家”前往濠河景区提升二期工程工地参观,听取他们对濠河景区提升二期道路工程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濠北路.JPG

濠东路.JPG